在线申请
 

联系方式:+86-(0)531-88364854

Email:  admission@email.sdu.edu.cn


首页 奖学金 新汉学计划 正文

山东大学2024年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“新汉学计划”博士生项目申请办法

一、项目介绍

“新汉学计划”博士生项目支持外国学生来华进行博士阶段的学习和研修,培养具有国际学术视野、通晓国际学术规则,能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与研究的青年汉学家。本项目分为中外合作培养博士项目和来华攻读博士学位项目两类。

请点击http://www.chinese.cn/page/#/pcpage/csp查看详情。

二、申请时间:2024年1月1日-2月28日

三、申请方式

1.申请者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(以下简称“语合中心”)提供的申请系统http://www.chinese.cn/page/#/pcpage/csp提交申请,首次登录时先注册账号,后根据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材料,完成申请。请点击2024年山东大学招生导师名单查看详情。

2.申请者需同时符合《山东大学2024年国际学生(博士)招生简章》中的其他要求。请点击http://www.istudy.sdu.edu.cn/info/1282/3757.htm查看详情。

四、录取说明

1.语合中心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后,被录取者需在山东大学国际学生网上申请系统(http://www.apply.sdu.edu.cn)中提交在线申请,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材料,无需邮寄纸质材料。被录取者必须在此系统提交申请,否则山东大学将不予受理。

2.山东大学将为被录取者发放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和《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确认表》(简称JW201/202表)。一般每年9月或3月入学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C304

邮政编码:250100

电话:+86(0)531-88365586

传真:+86(0)531-88565051

邮箱:houjinping@sdu.edu.cn